Rebuild The Universe 重建宇宙

抱歉!圖片不好切~造成版面不好(更正麻煩)。請見諒~

介紹:此遊戲在2015/1/2發表,我在這幾天前找到一款不錯玩的放置(idle)遊戲。由於圖片不能透漏太多會少了很多探索未知的樂趣。遊戲開是到上方UNTUS(單位),切換後點選下面的小框框圖示。然後就開始點點之路。

UNITS(單位):遊戲中獨特方式在於,可以擴充你對物體大小的知識。這些東西都是真有其物。從物理學的原子到生物學的細胞,再來到宇宙天文學的行星。

BOUNS(加成、單位生級):反正就是到了一定數量的單位就能生級,如果嫌一個一個點太麻煩就案BUY ALL(買全部)按鈕一鍵搞定。

SPECIALS(特價商品):英文不好翻譯怪怪,沒關西!反正這就是當作一個超大的升級看待吧!(其實我也懶得去細究。)

ACHIEVEMENTS(成就):遊戲中某單位或該種類達到數量能解鎖,解鎖將可降低一定百分比的花費!有興趣的人可以看一下分類,大致了解一下由小到大的世界。(最後一類不用看 那是全成就升級?)

BLACK HOLE(黑洞):把目前所創造的宇宙給黑洞,讓以後收入能多一點。最少黑洞花費為1 Trillion atoms才可餵食(超過即可點選餵食)。

有人說一次要餵到0.5(50%)以上才會有效益,但是一開始不可能餵那麼(等太久),所以一般建議0.1到0.2就餵食吧!往後朝每次0.5以上的目標邁進。

OPTIONS(選項):看看就好(原則上不會變更),功能可以試試看去條。反正就儲存變更設定那些的~

不過這有一點要注意的地方!如果想觀看精彩的背景畫面!請更改AMBIENCE類下面的CHOOSE ONE(選擇擇一個)改為Universe Eye(宇宙眼睛)。你就可以看到妳的宇宙大小(球球?)以及你的宇宙旁邊的氣流?

最後如果想觀看背景圖,建議到黑洞、選項。那邊看!因為比較少遮蔽物能安心觀看。

祝大家遊玩愉快!

遊戲控制方式:滑鼠

遊戲作者:未知

 

 

遊戲資料

  • 遊戲平台:網友分享
  • 遊戲類型:滑鼠點擊
  • 發表時間:2015-01-06 03:44:43
  • 訪問人數:5,898
  • 發表會員:ss930101
  • 遊戲標籤: 宇宙 idle 放置 Unuvers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