兔趴帝國

遊戲名稱:兔叭帝國
遊戲語言:簡體中文
遊戲類型:戰爭策略
遊戲網址:http://www.tupagame.com/ (國內-官方暴雨娛樂代理)
遊戲工具:IE繁簡轉換插件(暢遊簡體網頁遊戲)
     FF繁簡體轉換插件(暢遊簡體網頁遊戲)
     証件號碼生成器(中國,台灣,香港,韓國)

新手攻略建築篇之資源建築:

作為村莊的基礎——建築,是兔趴帝國中非常重要的一環,無論是前期、後期、做狼的、當羊的,都非常重視建築的發展。所以,小編特意花費眾多精力整理了兔趴帝國建築的資料攻略。

資源建築:
外村的資源建築包括樹林、泥沼、岩石山和農田,初期就要開始建造。 內村裡的伐木場、雨神雕像、蘿蔔神雕像、採石場、掘泥場可以後期建造,這些加成建築是按照百分比來增加的,所以後期建造比較划算。資源建築是村莊的基礎 ,更是村莊發展的必要條件,當然你可以去其他村莊掠奪這些資源,但前提是你必須有強大的軍隊和堅固的城牆。自己生產資源是最有保障的方法,不會像搶奪需要很多條件和限制。所以無論是什麼階段,發展基礎的資源建築是最重要的。

輔助建築:

交易所可提高每個商人的運載能力,中後期為了發展分村,需要不停地向分村運送資源,而且後期的資源需求量會很大,運載量當然越高越好,建議當資源充足的時候,可適當升級交易所。

石匠鋪能夠有效的降低村莊受到攻擊後的損耗,防止自己的村莊被別人砸平,但是只能在有太陽神殿的主村才能建造,所以首先要選好自己的主村,然後才是考慮建造石匠鋪的時候。


當玩到一定階段,覺得一個村莊不過癮的時候,就可以考慮建立分村了。太陽神殿是主村的標誌,不要隨便建造,只有主村才能建立10級以上的資源田,分村是不可以的,而且主村只能有一個,這樣一來,太陽神殿就變得異常神聖,一定要選好地點,做好準備,然後再確認主村。當然,一般來講,主村都是建立在15田或者9田之上,因為這樣才能有充足的糧食養活龐大的軍隊。大家要注意自己的發展方向和軍事安排。注意太陽神殿不能和月亮神殿同時建。

建造注意事項:
1.不是所有建築都可以任意建造,請注意各種建築的開發需求,並且合理安排好村莊的土地資源。

2.只有印加族可以外村和內村同時建造,其他種族一次只能造一種建築,所以合理安排好建造順序顯得尤為重要,也是前期發展是否強大的關鍵所在。


3.村莊外村資源地形一般有6田、9田、15田之分。在戰爭後期,隨著軍隊的人數壯大,對糧食的需求也越來越高。所以15田乃兵家必爭之地,作為優秀的軍事領導人,對於15田或9田,一定要做到以下3點:選的准,下手快,護的牢。只要做到了,就可以看到稱王稱霸的希望啦。

4.以上的攻略僅供參考,具體發展方向和發展進度需要自己控制、自己掌握。更多豐富有趣的玩法由你創造。


遊戲控制方式:滑鼠

遊戲作者:tupagame

遊戲資料

  • 遊戲平台:網友分享
  • 遊戲類型:網頁RPG遊戲
  • 發表時間:2008-12-22 09:39:13
  • 訪問人數:6,775
  • 發表會員:lkc951123
  • 遊戲標籤: RPG 兔趴帝國 webgame